公司簡介

奇磊成立於1985年,總部位於台灣新北市;2004年營運擴大後,於中國東莞市創立加倍瑞(SSI)電子科技有限公司。奇磊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,初創時以組裝PC系統為主,1988年開始從事電腦週邊研發,2015年開發生產包括:蘋果電腦Thunderbolt™ 及PC電腦USB Type-C 最新技術相關產品。至今堅守誠信原則,實踐企業經營理念:「熱情創新,客戶至上」之精神。2004年發展至從開發設計、生產、出貨一條龍的高新技術科技企業,因擴大業務在東莞成立「加倍瑞(SSI)電子科技有限公司」,致力打造硬盤外接盒電子設備產品,向客人提供OEM/ODM服務,並贏得了客人的一致好評,公司發展至今已擁有專業研發團隊40人,生產線200人,客戶遍及全球。
 
 
出色的電腦周邊裝置及存儲解決方案,滿足了不同市場上客戶多樣化、差異化的產品需求;成果的背後是奇磊強大的管理、研發、工程、設計、採購、生產、品管、運輸及銷售團隊,以各領域專業團隊為客戶提供高質高效OEM/ODM計劃與產品全系列客制化設計服務。近年來,我們在Thunderbolt™及USB產品技術上取得卓越的實績,並於全球市場贏得了客戶的信賴,我們的消費性電子產品致力提供日常辦公、娛樂最佳化的體驗,其中也包含了擴充埠、KVM切換器(視訊切換器)、讀卡器、USB集線器(USB充電集線座)、網路卡、以及視訊配接器等多樣化產品... 了解更多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