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介流程

 

最小成本創造最大價值

奇磊股份有限公司於1985年創立至今,始終秉持著「創新、服務、熱情、品質」的經營理念,以全局化的系統思維用心協助每一位客戶。三十多年來,我們多次與客戶聯手創新發明,並通過科技化的工廠及先進設備以高質量、高效率系統作業進行生產,力求不斷在電子產品OEM/ODM的服務上,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。

 

 

 

 

OEM/ODM 服務差異

根據客戶的設計和需求提供 OEM/ODM 的服務:在OEM的服務當中,將提供「已設計完成的產品」任客戶挑選,只需印上客戶的品牌與專屬包裝,即可快速上市,並提供系列性產品,協助客戶建立專業形象;相對的,在ODM的服務上,則可由客戶提出「新設計與奇磊合作進行設計研發、產品開發」。兩種服務皆提供您包含:生產製造、品質檢測、包裝出貨及售後維修等完備的服務內容。


 

OEM 服務流程

奇磊OEM服務流程:根據客戶選擇的產品,我們將與您確認服務細節並進行報價;本著誠信原則,在您下單後我們將為您排程規劃以利生產、交貨流暢。進入生產階段我們將會為客戶層層把關,從量產到包裝安排至少三次以上的品質檢測,方才進行出貨;並在交貨完畢後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。

 

 

ODM 服務流程

奇磊ODM服務流程:確認客戶需求後進行評估與報價,當您同意並下單,即正式進入產品的設計與研發階段,產品功能實測完成,奇磊將送樣給您確認,承認完成後,將規劃排程以利生產、交貨流暢。至生產階段我們將為客戶層層把關,從量產到包裝安排至少三次以上的品質檢測方才行出貨;並在交貨完畢後,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。

 

由此前往:設計研發 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