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方針

作為國際合作夥伴的一部分,奇磊專注於設計、製造,幫助客戶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取得成功。我們提供完整的產品開發,使產品先進、創新。在 OEM/ODM 服務中,我們非常關心合作的商業夥伴,相信成功的基礎是提供優良的產品和卓越的品質。
 
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,差異化、定制化逐漸成為行業的主流需求,我們將盡最大努力達到廣泛的產品範圍,並提供全面的定制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。 奇磊在台灣和中國都擁有優秀的研發團隊和製造能力,我們承諾滿足多樣化的定制需求,為客戶提供更容易的進口選擇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產品服務指南

奇磊將 Thunderbolt™ 3 / 4 轉換為 USB Type-C,創建了一個功能齊全的端口 - 高速傳輸速率、8K 視頻、網絡和單電纜底座。另外,我們還提供最新的 USB 技術解決方案:USB 4.0 - 向後兼容 USB 3.2、USB 2.0 和 Thunderbolt 3 以及通過 Type-C 電纜的多通道操作,以實現更高的數據傳輸速率。
 
 
 
我們提供以下所有的服務:
 
 
全 USB 4.0 解決方案
 
全 Thunderbolt™ 3 解決方案
 
全 Thunderbolt™ 4 解決方案